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2020年宁夏招录选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就业网 | 2019-12-10 00:00 | 浏览:5422

为确保选调生招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2020年宁夏招录选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在片区内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报考人数与片区招录名额3:1的比例确定(未达到3:1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公布)。

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开始前3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到候考室报到。规定时间内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期间采用全封闭管理,面试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纪律和安排。

3.面试封闭期间,面试人员携带的通讯工具,应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至面试结束。违反规定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不要穿戴具有明显标志的工作制服。

5.面试顺序由面试者本人抽签确定。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

6.面试人员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等个人重要信息。

7.面试结束后,面试者要按照引导在指定区域候分,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

8.因故不能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或不能坚持考试的,经总监考同意后可退出考场,并视为放弃面试。

9.考场内禁止吸烟。

提示:应试人员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侯考室地址和交通路线。

考试举报电话:0951-6669379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