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含旗下各分子公司)联系电话18020072929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31 13:30

地点:45楼B302

浏览量:3606

招收专业:建筑类,材料类,机械类,金融财经类、行政管理类等专业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交通”》上级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筑”)位居2020年世界500强第18位,是中国建筑业唯一一家中央直属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

中建交通由中国建筑在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战略集团,承担着代表中国建筑发展铁路、公路、市政、轨道交通等大交通投资建设业务的战略责任,是中国建筑在大交通建设领域的行业资源整合包括企业并购平台、项目融投资运营平台、工程建设高端科技设备和管理运营平台,由中国建筑整合集团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组建成立。

中建交通人来自五湖四海,有共同的价值取向,让我们聚在交通,共同发展事业,在中建交通必有适合您的岗位,

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