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兴通讯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天津大学专场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7 18:3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浏览量:3510

招收专业:计算机 软件 人工智能 通信 数学 应用数学 自控 力学 机械制造 机械设计 微电子 电子信息工程 电路与系统 集成电路工程 小语种专业(西班牙语、日语、俄语) 信息安全 网络空间安全 保密学 人力资源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中文 社会 统计等

中兴通讯2021届校园招聘天津大学宣讲会

一、公司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

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在美国、瑞典、中国等地设立全球研发机构,同时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力度,保持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连续多年保持在营业收入10%以上。中兴通讯拥有全球专利申请量7.4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3.4万件,连续9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五。同时,中兴通讯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根据IPlytics 20202月的报告,中兴通讯向ETSI披露了5G标准必要专利2,561族,位列全球前三。

中兴通讯坚持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运用通信技术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享有平等的通信自由;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以及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全流程,为实现全球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不懈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社区公益和救助行动,2019年第二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位列中国企业3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100名。中兴通讯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GeSI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组织的成员,自2009年起,已连续12年主动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兴通讯致力于构建5G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将凭借领先的5G端到端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全球5G商用规模部署。

二、校招岗位介绍

本次针对京津地区高校投放的岗位有:IC模拟硬件 IC数字硬件 IC验证 IT软件开发 力学设计 算法 系统综合方案 应用软件开发 产品商务 技术支持 运营商产品方案 客户主管 客户经理 技术支持 信息安全 政府关系事务主管 BUHR 国家HR 操作系统及支撑软件开发 基带软件开发 技术预研 软件开发 通信协议软件开发 网管软件开发 系统产品应用软件开发  驱动软件开发 软件开发 客户关系 商务MKT 运营管理综合 政企MKT方案

所需专业

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通信、数学、应用数学、自控、力学、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工程、小语种专业(西班牙语、日语、俄语)、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保密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社会、统计等;

三、宣讲会流程

1、主持人开场

2、宣讲官推介&校招流程发布

3、抽奖环节

4、业务单位宣讲

5、抽奖环节

6、校友分享

7、抽奖环节

8、现场答疑

9、主持人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