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万华化学集团2021年春季招聘宣讲会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0 13:30

地点:化工学院A区223谢克昌报告厅

浏览量:2890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 化学工艺 有机合成 生物工程 电化学 材料学 聚合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安全工程 环境工程

万华化学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起步于1978年,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309)。公司以技术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拥有极具竞争力的MDI制造技术和产业链完整的ADI制造技术,以及C2/C3/C4完整石化产业链。业务聚焦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三大产业平台,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和电子电器等涉及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万华化学营业收入逐年递增,连续三年实现净利润过百亿,销售收入近千亿。

公司全球范围内共有员工16000余人,国内员工13000余人,其中博士200余人、硕士2000人、本科3300人,平均年龄30岁。

公司在烟台、宁波、四川、福建、匈牙利拥有生产基地,打造高端化、数字化、一体化的绿色生态化工园区。在海内外拥有烟台磁山全球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宁波研发中心、福建研发中心、四川研发中心、上海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匈牙利古德勒研发中心,形成了从基础研究、工程化开发、工艺流程优化到产品应用研发的创新型研发体系。并成功组建了“国家聚氨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聚合物表面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15个国家级实验室、工作站及行业创新平台。

万华化学将“化学,让生活更美好!”作为使命,致力于创建受社会尊敬,让员工自豪,国际一流的化工新材料公司!公司始终贯彻落实零伤害、零事故、零排放的安全理念,高效利用好各类资源,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的好产品;为员工提供符合市场规律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关注员工成长,激发员工潜能,为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更多挑战性的工作机会,为员工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文化环境、高效的管理环境和良好的沟通环境。万华化学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为着眼点,不断追求卓越,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主要荣誉:

 

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特等奖;

国家创新百强工程试点企业;

中国创新型企业百强前三强;

连续三年入选C&EN全球化工50强,2020年位列第32位;

入选ICIS世界化工企业100强,位列第41位(2019);

入选美国《化学周刊》全球化工公司30亿美元俱乐部,位列第45位(2019);

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唯一化工企业);

欧盟EcoVadis银牌认证勋章;

连续五次获评“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

 

薪酬福利(税前):

岗位类型

人员分类

税前年总收入

研发工程师

博士

40w+

硕士

22w+

销售专员

硕士

18w+

助理运行工程师

硕士

19w+

本科

16w+

其他岗位

硕士

17w+

本科

13.6w+

 

20万购房无息借款;试用期薪酬不打折;七险一金、带薪年假、结婚礼金、托儿费、取暖降温费、生日福利、免费班车、免费住宿、福利体检等

 

公司网址: http://www.whchem.com

 

简历投递方式: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下方链接进行网申

                                             

二维码.png

https://www.whchem.com/column/164/

岗位信息:

岗位

需求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

50

硕士、博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州、眉山

销售专员

5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

助理运行工程师

150

本科、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州、眉山

产品应用工程师

2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

技术服务工程师

2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

工艺技术工程师

2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

HSE工程师

10

本科、硕士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烟台

助理设计师

5

本科、硕士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烟台

机电仪工程师

30

本科

机械设备、电气工程、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宁波、福州、眉山

财务专员

10

硕士

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州、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