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2021诺维信春招正式启动-管培生项目开始啦

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2 18:30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2406

招收专业:供应链

trainee program.pdf

公司介绍

诺维信是引领生物创新的世界先导。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全球社区携手合作,在提高工业效率的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诺维信致力于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业务,为全球最紧迫的挑战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的生物创新可提高农业产出,制造可再生燃料,实现低温洗涤,带来节能生产、减少废弃物排放、替代化学品等诸多益处,造福人类的现在和将来。我们称之为“Rethink Tomorrow”(重塑未来)。诺维信已获得及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数量约为6500项。其生物创新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全球130多个国家的30多个工业,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6500多名。           

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占地16万平米,是诺维信集团于1994年在津投资建设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多用途酶制剂生产工厂和研发基地,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酶制剂产品,被天津市商务局评定为跨国公司地区型总部。坐落在厂区的全洗实验室,是诺维信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全规模洗涤测试平台,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研发与技术支持。同时,为了更好地贴合本土及亚太区客户的市场需求,诺维信集团最新投资的全球首家污布实验室落座在天津厂区并于2020年开始投产。

近年来,跟随天津市政府产业结构转型、积极推进工业4.0的步伐,诺维信天津工厂以全力打造智能工厂为目标,积极加快自身高端制造水平的升级,不断对公司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提升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经过逾25年的发展,先后投资28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实现生产流程的数据可视化,并通过建立数字化模型对生产工艺进行不断优化。工厂所拥有的智能化生产技术及自动化管控系统,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水平。


职位介绍

亚太区供应链管培生:

·进行供应链相关业务数据分析,包括趋势分析和成本运营管理控制。

·参与亚太区供应链、物流运输等优化项目的设计和执行。

·支持亚太区物流网络系统、供应链价值流分析。


你需要具有:

·2021届硕士学历,相关专业

·喜欢数据分析,专注细节

·学习力强、自我驱动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天津、太仓优先 (北京、上海可考虑)

空中宣讲会: 3月18日 18:30- 20:00

简历投递: 发送中英文简历至juiz@novozymes.com, 标题注明应聘岗位, 学校, 毕业时间专业等基本信息,例: 供应链管培生-XX大学-2021届XX专业-张三。

扫描诺维信招聘二维码, 获取空宣链接及最新职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