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政青春,通不凡”数字政通2021届校园招聘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8 15:25

地点:19楼511

浏览量:3337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政青春,通不凡”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政通”)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应用与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网格化管理模式”助推政府管理和服务的数字化进程,以技术路径催生管理边和和服务模式创新。

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75。注册资金4.3亿元,净资产21.8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北京、武汉、长沙3个研发中心、14个子公司和24个分公司,核心员工总数逾1000人。

连续四年在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智慧城管领域位居榜首;

数字化城市管理行业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70%;

2020年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第8名,多次入选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

2019年住建部十大任务目标之一“搭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工作快速推进”,其中《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技术标准》的编制工作由数字政通牵头;

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数字政通自主研发的“网格化社区疫情防控系统”成功入选。

每天,在500多个城市,超过100万条问题案卷通过数字政通建设的网格化管理平台得到解决,涵盖数字化城市管理、网格化社会治理、行政执法、智慧环卫、智慧市政、智慧渣土、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慧泊车、智能安防、智慧社区等领域。

公司官网http://www.egova.com.cn/

【校招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工程技术类

售前工程师

硕士以上

20

北京/天津/西安/其他省会

项目实施工程师

本科以上

30

北京/天津/西安/其他省会

骁龙计划

产品行销经理

本科以上

20

北京/天津/西安/其他省会

人力资源类

人力实习生

本科以上

2

北京

绩效专员

本科以上

1

北京

财务类

财务实习生

本科以上

2

北京

会计

本科以上

1

北京

 

【薪酬福利】

在政通,我们关注目标,更关心你,我们,铭记创造每一份荣耀的你

竞争力的薪酬:一年1-2次调薪机会,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股票期权激励:核心员工依据个人贡献配置;

清晰的职业通道:专业线和管理线发展双通道,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平台。

 

我们为你的高效工作保驾护航,我们更为你的生活倾注点滴幸福;

员工福利:午餐补贴、出差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部分项目根据当地情况提供住宿;

员工保障:入职即购买六险一金(全额缴纳,公积金购买比率12%;),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以外,公司还给每位员工购买了商业意外险;;

员工活动:定期团建、兴趣小组、运动会、端午节、中秋节、圣诞节节日活动等。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 -在线笔试- -面试- -录用- -签约- -入职

【简历投递校招咨询】

1.投递简历至:jiaopengbo@egova.com.cn或电话联系焦蓬勃咨询:17701265093

2.通过在政通的学长学姐或者同届同学政通校园大使推荐(有机会获得免笔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