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1 10:25

地点:44楼B区101

浏览量:4834

招收专业:车辆、机械、能源动力、计算机、软件、电子等

一、公司简介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成立于2003118日,是在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卡车业务的基础上组建的中、重、轻型(民用及军用)卡车及客车制造企业。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520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一汽解放,股票代码:000800)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员工近2.48

2020年一汽解放品牌价值877.1亿元,位列中国500强第59名。连续9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卡车品牌。

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是中国一汽商用车研发基地,前身是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创建于1950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商用车研发中心,是中国汽车自主研发事业发展壮大的缩影。商用车开发院承载着开创与发展民族汽车工业的责任与梦想,历经70余年风雨磨砺,凝结着几代汽车研发人的智慧与情感,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于一身,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商用车研发机构。

商用车开发院负责一汽解放品牌重型、中型、轻型车整车,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自主研发,肩负依靠技术进步推进产品创新发展的重任。设置中重型车开发一部、中重型车开发二部、轻型车开发部、智能网联车开发部、新能源车开发部、发动机开发部、车身开发部、电控系统开发部、电气开发部、试制部、整车试验部、基础研究部、工艺材料部等19个部门,现有员工2000余人。

商用车开发院具有科技创新、精益设计、性能开发、试制验证、试验验证等贯穿研发全价值链过程的五大核心能力,具备整车环境与强度疲劳、车身试验、底盘及总成试验、发动机试验、振动噪声试验、电子电气试验、材料与工艺试验、新产品试制、计算分析等产品试验验证能力设施,具有功能完备的寒区汽车试验场,研发规模之大、能力之强、研制手段之先进、技术实力之雄厚在行业领先。

面向未来,商用车开发院构建了以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电动化、高品质为核心的“四化一高”研发技术规划,积极推进覆盖“四国八地”的研发中心战略布局。站在新的起点上,商用车开发院将再接再厉,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为持续扩大一汽解放品牌国际影响力,为做强做大中国一汽自主事业,为发展壮大中国汽车产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2021届毕业生;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且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成绩报告单总分在425分以上(含425)

身体健康。

三、招聘专业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工程力学、工业设计、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软件工程、视觉传达设计、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化学、自动化。

四、工作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

五、投递网址

了解详情请在抖音、B站、快手上搜索“一汽解放招聘”,了解更多资讯

投递简历请至:http://zhaopin.faw.com.cn/

【校园招聘-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类专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