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电子2021春季校园招聘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04-01 15:00

地点:北洋园校区智能与计算学部55楼B区204

浏览量:2763

招收专业:

【北洋园校区】中国电子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1 15:00

        地点:北洋园校区智能与计算学部55楼B区204

关于中国电子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成立于1989年5月,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务院认定的以网信产业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连续10年跻身《财富》世界五百强。中国电子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核心业务关系国家信息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命脉。截至2020年底,拥有24家二级企业,控股13家上市公司,员工18万余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2400亿元。

一、“育鹰计划”简介

        “育鹰计划”是在中国电子发现培养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大背景下,建立的青年人才培养项目,致力于为优秀年轻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平台。

二、实习体验

        选拔优秀硕士、博士到企业进行暑期实习体验,配备导师,与企业共同研究实习项目和实习计划,提前了解产业、行业和企业。

三、入职培训

        安排入职仪式、课堂教学、团队拓展等丰富培训活动,让新员工更好更快融入企业,为踏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四、导师引领

        根据岗位、专业、职业发展规划为新员工安排“一对一”成长导师,开展全方位辅导。

五、青年储备

        萌芽期发现、成长期培养、关键期选拔、黄金期使用,在实践中储备一批支持中国电子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六、职业通道

        管理类、专家类、复合类、专业类,打通各类职业发展通道,为人才成长提供途径路线。

七、学历要求及招聘人数

        ·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  博士研究生200人,硕士研究生2000人

八、招聘岗位

        经济管理类: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

        软件研发类:C/C++研发工程师、java研发工程师、OS研发工程师、linux研发工程师、移动端研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

        硬件研发类: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驱动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

        电子通信类:电路设计工程师、IC设计工程师、信号处理工程师、光电产品工程师等;

        机械电气类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

九、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长沙、武汉、杭州、西安、南京等重点城市。

十、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