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2 18:30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3012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工程 应用化学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机械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会计学 财务管理 环境工程 环境科学

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恒力集团2020年总营收6953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10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8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及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政策的重要举措,形成“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集团2010年向上游进军,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大连长兴岛投资1800亿,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产业园始终以建设“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为目标,主要建设1200万吨/年PTA项目、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和150万吨/年乙烯等项目,为新一轮东北振兴及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详情

1.   工作地点:辽宁大连市长兴岛或陕西榆林,其中销售类岗位工作地点为江苏苏州。

2.   招聘岗位

1)   生产技术类岗位专业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安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3)   行政类岗位 专业涉及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国际经济与贸易、新闻学、摄影摄像、中文、编导、法学、播音与主持、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4)   销售类岗位 专业不限,化工、材料、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3.   任职条件

1)   认同恒力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制度,能与企业共发展。

2)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细致有耐心、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及抗压能力。

3)   品学兼优,诚实稳重,有上进心,爱学习爱钻研,能吃苦耐劳。

4)   优秀大学毕业生、党员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招聘流程

提交简历申请→简历筛选→初面及综面→签订就业协议

四、福利待遇

1.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平台+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

2.  强有力的薪酬体系,行业高分位薪酬标准+重点院校津贴

3.  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提供住宿(高端住宅且配齐全)+免费工作餐+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²  联系人员:王女士

²  联系电话:0411-66522255

²  电子邮箱:job1@hengli.com

²  公司网址:www.heng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