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海信集团2022届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20 18:30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3366

招收专业:计算机 软件 电子信息 通信 机械 制冷 暖通 材料 建筑 经济 管理 财务 市场营销 法律 小语种等

2022届实习生招聘应聘指南

一、招聘职位:研发技术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财务会计类等,具体职位信息可登陆海信集团招聘门户网站(hisense.zhiye.com查询。进入海信招聘门户后选择进入“实习生招聘”。

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面向2022届及以后年份在读学生。参与2022届实习生计划的同学,将有机会提前获取海信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绿卡,提前签约海信。

二、需求专业: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机械、制冷、暖通、材料、建筑、经济、管理、财务、市场营销、法律、小语种等。

三、工作地点:海信集团总部(山东青岛)、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深圳、顺德、江门、武汉、上海、平度、扬州、成都、湖州、贵阳等);市场营销类岗位会根据岗位需求结合个人意愿分配到青岛总部或全国各地分公司。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具体职位信息您可登录海信集团招聘网站(hisense.zhiye.com)查询并投递!请根据职位需求和专业爱好,慎重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也可能根据您的信息为您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2、面试安排及截止日期: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我们会提前通知您面试时所需携带的物品。

3、签约:实习生面试通过以后,将根据您应聘的职位情况及您的学业安排,灵活安排实习周期,实习报到后统一签订实习协议。

五、温馨提示

1、实习生招聘信息将在海信招聘门户、学校就业办网站及部分主流招聘网站发布,请您关注。

2、投递简历后,系统会自动邀请您参加网络测评,网络测评的结果非常重要,请您务必认真作答。系统会将您的测评通行证号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并在第一时间登陆测评网站完成网络测评,以便我们及时安排后续面试。

3、请您密切关注海信招聘官网信息,及时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我们建议网申阶段通过PC端进行,若通过手机端网申,则需要网申后通过PC端登录补充完善简历信息。 

5、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信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海信招聘信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