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研发工程师招聘

天津彩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6 10:25

地点:50楼A337

浏览量:2014

招收专业:高分子或纳米材料相关专业

天津彩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环渤海经济圈交通枢纽城市——天津市的武清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研发、制造与销售高分子新材料的科技型企业,目前主要产品为两大类:

一、光伏太阳能电池组件EVA封装膜

二、功能玻璃夹胶膜(EVA、POE及TPU等),包括:安全玻璃、隔热玻璃、隔音玻璃、阻燃玻璃、防砸玻璃、调光玻璃、电子屏玻璃等功能玻璃夹胶膜系列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产品广泛出口德国、瑞士、意大利、芬兰、西班牙、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波兰、捷克、匈牙利、土耳其、阿联酋、黎巴嫩、沙特阿拉伯、新西兰、新加坡、摩洛哥等20几个国家。

        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创立世界一流品牌”,为此,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造福社会;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有理想,勇于拼搏的年轻人,建立了一支朝气蓬勃的技术、管理与经营团队。同时,公司将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做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每年投入上百万研发经费,拥有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竭诚欢迎有志于高分子行业新材料的研发人才加盟彩达公司,携手并进,共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