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3 10:25

地点:26楼A209

浏览量:3157

招收专业: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电气院”),原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研究所,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系统工程、中小型水力发电设备成套、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新能源电气装备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和检测认证。自1954年8月成立以来,取得了150余项省部级以上的近千项科技成果,承接了万余项国内外工程及项目,见证了国家冶金、矿山、交通、国防、电力、石化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投递邮箱:tjdqy2017@163.com

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计算机证书等相关材料整理为PDF形式进行投递,邮件名称为“学校+学历+姓名+专业   

招聘需求:

技术储备人才,博士学历,研究领域集中在:电力电子变频调速方向;冶金自动化开发方向;储能及微网控制方向,以及试验装备、检测技术、智能制造相关领域。年龄在35岁以下,在读期间有丰富的科研经验,涉及工程团队要有实际项目经验,本人愿意长期从事科研工作。特别优秀可放宽到硕士学历。

自动化研发工程师,硕士学历,电气、控制、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嵌入式开发,掌握模拟仿真软件,有钢铁冶金工程自动化开发研发经验,或具备软件编程能力,尤其是C、C++、C#语言。

试验装备研发工程师,硕士学历,电气、控制、测控、机械相关专业,掌握Labview软件,熟悉C++语言,有航空航天领域试验台项目研发经验,可以适应出差的工作性质。

储能系统研发工程师,硕士学历,电气、控制相关专业,掌握储能系统集成相关原理知识,有面向工业大负荷的大容量储能变流系统项目、电力并网项目研发经验,偏软件和系统集成方向。

电机控制研发工程师,硕士学历,电气、控制相关专业,熟悉电力电子原理和常规功率器件选型应用,有电机驱动研发或电机控制算法项目研发经验。

硬件研发工程师,硕士学历,电气、控制、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相关专业,具备电源产品研发经验,精通AC-DC及DC-DC电源设计;或掌握FPGA设计,有相关经验人员。

机械设计工程师,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具备液压基础知识,熟练使用SOLIDWORKS。

电气设计工程师,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测控相关专业,掌握基础电气知识,PLC编程、CAD制图等,可适应出差工作性质。

检测工程师,本科学历,电气(强电、电力方向)、通信(电磁方向)、自动化相关专业,掌握基础电气知识,了解电气相关实验设备优先。

区域销售,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电气、机械、自动化理工类专业优先。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组织学生活动经验或有销售类社会实践经验的优先,中共党员优先。愿意从事工业品销售工作,能适应出差工作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