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交广州航道局2022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3 14: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B区报告厅

浏览量:2674

招收专业:土木工程 道路桥梁工程 岩土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试验检测 安全工程 海事管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水文与水资源 水力学 河流动力学地质学 测绘工程 地理信息科学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航海技术 轮机工程 船舶电子电气 人力资源管理 新闻传播 汉语言文学 财务 法律 工商管理类 经济类

关于我们

中交广航局始创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集投资、勘察、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主要从事疏浚吹填、海洋工程、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资经营等六大板块业务。

广航局围绕“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应对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新变化,聚焦交通强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污染防治、美丽中国、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围绕全交通、全城市、全水域、全球化“四全”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建设足迹遍布国内、南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 ,广航局以国际化的施工管理、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获得各界的高度评价,多个参建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

广航局以“至诚至信、尽职尽责、共创价值”为企业品牌理念,依托设备、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优势,积极践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进入新时代,广航局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努力成长为短期指标增长业界领先,长期可持续发展潜能巨大的中国领先、世界一流企业。

司属单位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海洋工程分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

中交华南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

中交广航绿建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省佛山市

中交广航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重庆市

中交广航(福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

中交广州水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

中交华南勘察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

广州中交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                广东省广州市

 

薪酬福利

(一)薪酬

薪资待遇: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嘉奖;

应届毕业生试用期转正后,年收入10-12万元及以上;出国工作,收入为国内的1.5-2倍;

按国家规定缴纳七险二金;

证书津贴:员工取得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适任证书提供月度证书津贴,不同类别证书津贴可叠加;在职期间考试通过相关证书并注册成功,提供一次性奖励。

(二)福利

提供衣食住行等全方位的福利保障措施。

衣:劳动保护用品、工作服、运动服等;

食:公司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

住:项目部免费住宿;本部部门工作的员工,提供入职后前三年住宿;

行:项目部公休报销休假路费(每年3次往返);

节日福利:节日金,中秋、端午、春节、送清凉、送温暖等福利;

其他:职工疗休养、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入户广州、人身意外险、年度健康体检等。

(三)休假

1.项目部、船舶员工:原则上工作3个月休假1个月;

2.本部部门按照标准工时制休假,周末双休;

3.其他法定假期按国家标准执行;

4.项目部休假期间工资照常发放。

 

职业发展

1.拥有健全的管理序列、技术序列、项目序列、船舶序列四类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拓宽职业晋升路径;

2.为员工提供各类岗位的继续教育培训、职业资格培训等多专业、多岗位、多层次的职业培训机会,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3.为新招聘毕业生制定“师带徒”培养机制、清晰的岗位晋升规划,帮助员工快速融入企业,长远发展。

 

招聘需求

(一)需求专业

1.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岩土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试验检测、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

3.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海事管理等相关专业;

4.水利水电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等相关专业;

5.勘察测量类:地质学、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

6.港航工程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相关专业;

7.船舶管理类: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8.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财务、法律、工商管理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2022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与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