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0 15:25

地点:19楼413

浏览量:2422

招收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 飞行器设计 电气工程 动力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 力学 机械电子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 工业设计 自动化 系统工程等相关专业

航天时代飞鹏有限公司是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安排,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究批准,由中国航天发起并联合国内物流行业龙头企业顺丰集团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打造集无人运输机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特殊场景运营于一体的航空航天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苏昆山,在北京和西安设有研发中心,在内蒙古设有试飞基地。

公司生产的FH-98无人运输机系统作为大商载无人运输机系统,在国内率先完成了某兵种“大宗物资转运飞行”、“空地协同无人机空投保障演练”任务,是首批通过民航局受理适航审查的大型无人运输机,并已开展物流运输航线试运行。多次参与军事领域演习演练任务,推动国内智能无人货运物流行业发展。

公司具有无人运输机系统产业发展完整的技术链、产品链、产业链,专业覆盖齐全。构建了飞行器总体设计、气动布局、结构与动力、导航与控制、综合航电、数据通信、信息集成、指挥控制、适航与空域管理技术等核心专业体系,具备从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试验验证、加工试制、批量生产到单机配套的综合研发生产能力。

公司由国家“百千才工程”入选者、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国防科技卓越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学术技术带头人领衔,由多名长期从事“飞鸿”、“彩虹”系列无人机及C919大型有人机研制的核心技术骨干担纲,以及国内985211重点高校核心专业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公司正处于设立组建和产业化发展的起步期,欢迎有志于投身中国航天、航空事业的有识之士加入这支朝气蓬勃、素质优良的产业发展队伍,共同推进我国大型无人机运输机系统产业化发展,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共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