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0 18:30

地点:45楼B402

浏览量:1197

招收专业:机械工程专业 计算机专业 电气自动化专业 化工专业

公司简介:

  阿童木机器人是并联机器人领域的知名厂商,致力于为食品、制药、日化等行业的集成商客户提供单机或者工作站,以帮助客户提高产能和业绩,同事降低对人工的依赖程度。阿童木机器人的业务遍布全球10多个国家,服务近300家规模级企业客户。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并在苏州吴江、广州深圳等地设立子公司。

  阿童木机器人在2013年创办,由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并联机器人研发团队发起创立,同时聘请黄田教授和王田苗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职务。

  阿童木机器人的使命是“用技术解放双手”,希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业机器人服务商”,梦想是把阿童木和并联划上等号。


招收岗位:

视觉系统工程师;控制系统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产品部);机械设计工程师(产品部);机械设计工程师(设计部);机器人应用开发工程师;售后工程师;机械装配工程师;电气装配工程师;采购工程师;销售工程师;活动运营主管;平面设计、自媒体运营主管


面向对象:

2021年9月-2022年8月期间毕业的应届生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加班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福利、定期团建、生日礼物、全勤奖、交通补贴、餐补。

晋升途径:

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部门负责人-企业副总


联系方式:

电话:18622583203

简历投递邮箱:cxhr@tjchen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