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3 18:30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1293

招收专业:工程技术类 职能管理类

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六局发展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以高端房建为核心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设15个职能部门、3个专业中心。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战略和经济形势,在国内形成了以京津冀、河南、广东、云贵川、华东、山东、西北、东三省等地为主的业务布局。在天津、郑州、深圳、昆明、呼和浩特、南京等地设立了8个分公司。同时,为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于2016年率先成功突围中东市场,创建了工程局海外高端房建业务第一品牌,凭借企业和团队综合实力,连续在阿联酋-迪拜承建多个海外项目,目前,公司正大力拓展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别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