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2022秋季校园招聘

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7 15:25

地点:45楼B402

浏览量:1163

招收专业:智能驾驶/自动化/双控/测控 机械/工程力学/车辆/动力/工业设计 流体传动/液压/测控 信息/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统计学 中文/法学/播音主持/人力资源

临工集团始创于1972年,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是装、挖、铲、运、钻、高空等门类齐备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商和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企业,瑞典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临工重机),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2年成立,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公司聚焦于矿山、高空作业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门类最齐全的矿山采掘运输设备及最安全、可靠的高空作业设备和租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100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5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2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