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10:25

地点:21楼第一报告厅(场脉报告厅)

浏览量:2237

招收专业:建筑 规划 结构 给排水 暖通动力 建筑电气 工程管理 造价等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设备成套和技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工程公司。中国中元成立于1953年,前身是一机部设计研究总院,是我国最早的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管理单位。数十年来一直跻身于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工程承包和项目管理百强单位的行列。

我们拥有在职职工3100余人,设置有22个直属生产单位,12个职能管理部门,在北京、海南、厦门、上海、长春、南京设有7个二级法人单位,在四川、广东、安徽、浙江、陕西、湖北等地设有分公司。境外设有驻乌兹别克斯坦、马其顿、多米尼加、古巴等境外办事处。公司各学科博士、硕士等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人员800余人、专业注册人员870余人。培养了各类高层次技术专家:其中院士1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人、梁思成奖1人、百千万工程国家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93人、集团突出贡献专家1人、集团首席专家1人、 集团高级专家18人、公司首席专家14人。

公司倡导“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可成才”的人本管理理念,坚持以员工为本,造福员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公司竭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成长的空间,在这里,只要你努力耕耘,一定可以收获喜悦与成功。

2022年中国中元校园招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