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时间:2020-09-26 13:30

地点: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B区报告厅(宣讲)

浏览量:3033

招收专业:1.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安全工程、道路桥梁、交通运输、结构工程、测绘工程、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与管理、工程力学、建筑电气及智能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建筑学、幕墙、建筑装饰、景观学、园林学、地质资源与工程、水利工程等等相关专业。 2.管理职能及其他类 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房地产经营管理、物资管理、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文学、新闻学、设计艺术、外国语言等等相关专业。

局属24家单位参加,中建八局竭诚欢迎有志投身建筑业的莘莘学子,加盟这个光荣的集体,施展自己的智慧与才华,携手共创人类美好幸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