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高端高潜人才招聘--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

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5 13:30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1587

招收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方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

高端高潜人才招聘简章

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三花控股集团下属重点子公司三花控股集团成立于1984年,拥有员工2.5,2020年实现整体销售收入327亿元三花股票于2005年上市发行股票代码002050。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商用制冷控制元器件于一体的大型制造企业,主导产品四通换向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目前公司位列全球行业前三强,到2025年,力争实现行业前二强,到2030年,成为工业和商用制冷控制元器件行业的隐形冠军。

公司提供高速成长、充满活力的舞台,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5周岁,以80后、90后为主力军。面向未来,公司以“发展智能低碳经济,营造绿色品质环境”为愿景,以“打破外资品牌垄断,成就商用制冷控制元器件行业隐形冠军”为使命,不断超越,成为人类绿色品质生活环境的重要创造者和贡献者。

一、岗位名称

1、研发工程师(未来可以培养成技术部长、研发中心主任甚至研发总监);

2、销售工程师(未来可以培养成业务部长、大区域本部长甚至销售总监)

二、工作地点:浙江新昌;

三、薪酬待遇: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具体面谈

四、工作职责:

1、负责战略产品、重点产品的新品研发;/负责一线客户的市场开拓和业务销售。

2、有计划的协助技术部长开展基础性管理工作;/协助业务部部长开展基础性管理工作。

五、任职资格:

1、学历:硕士研究生;

2、年龄:27周岁以内

3、专业:机械设计制造、热能与动力工程(低温)等相关专业;

4、语言: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能独立跟海外人员交流);

5、素质能力

1)具有较好的组织、团队管理思维和潜质;

2)善于沟通协调与人际交流;

3)具有强烈的事业进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