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2022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9 18:30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3643

招收专业:电气与机械专业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下属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企业,位于沪西闵行,黄浦江畔,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公司与共和国同龄,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立的大型电机制造骨干企业。产品广泛用于火电、核电、水电、风电、冶金、水利、石化、船舶、矿山等领域,年订单量超60亿元,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电机工业的一颗明珠。

我们提供:

职业发展及培训:

大学生“1+3+5”培养体系、技术管理序列Y型职业发展通道、青年骨干储备培养、专业任职资质培训、在职硕士培养。

福利:

除五险一金外,增加补充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金、补充医疗保障;并提供职工宿舍、购房无息贷款、优秀员工上海市户籍办理(人才引进)、交通住宿补贴、高温津贴、工作午餐、定期体检、节日礼包、探亲假、生日蛋糕、电影券、体育活动等。

我们需要:

序号

岗位名称

目标专业

学历要求

综合素质

1

电机研发工程师

电气、机械、绝缘

本科及以上

本科英语CET-4;
  研究生英语CET-6;
  口语良好;
  熟练操作计算机;
  有较强的承受压力的能力;
  较高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富有团队精神,有责任感;
  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

2

电机设计工程师

电气、机械、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

电机工艺工程师

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4

营销经理

电气、机械、营销

本科及以上

5

项目经理

电气、机械、营销

本科及以上

6

财务管理

会计学、金融

本科及以上

7

售后服务工程师

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8

电机质量工程师

电气、机械、质量管理

本科及以上

9

采购管理

工业工程、物流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安全管理

安全、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如对我们的职位感兴趣,请把简历发送至:

liuduan@shanghai-electric.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大学-专业-姓名”

公司网站:http://www.shanghai-electric.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

 

公  司  简  介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下属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大型企业。企业荣获:

u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u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u  全国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

u  全国机械工业企业文化优秀单位

u  上海市质量金奖

u  国家出口免验企业称号

u  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事)业单位

u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公司成立于1949年12月1日,与共和国同龄。是全国电机制造业的重点骨干企业,电机行业排头兵,与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在国内外赢得了声誉,受到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爱。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上电具有近70年的电机设计、研发和制造历史。以研发、制造成功世界第一台双水内冷汽轮发电机为标志,形成了“锐意创新、勇于攀登的首创精神”,在电机制造行业创造了无数第一,服务于国家各重大项目和各行业。在各大电厂、各水电站、各大钢厂、南水北调、西气东输、东深工程等国家各重点工程和各行业代表性企业都有上电各个时期的先进产品在源源不断输出绿色动力。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和产业安全作出了贡献。

公司全面引进先进技术和发展合作生产。先后引进了美国西屋公司的大型异步电机制造技术,瑞士ABB公司中型高压异步电机制造技术,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大型无刷同步电机制造技术等,还与西门子、GE等国际跨国公司合作生产,21世纪引进日本东芝三菱公司技术,开发制造了STM系列电机,大大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产品质量和性能,增强了市场的竞争能力。

公司有完善的职工福利体系,建有完善的人才考核、激励体系,构建多轨道职业发展通道,积极推进 “1+3+5”青年大学生培养模式,青年大学生人才辈出,形成了集聚人才、培育人才、人尽其才的人才培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