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

时间:2021-10-13 18:30

地点:19楼501

浏览量:4363

招收专业:航空工程、飞行器等航空类专业 机械类、车辆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自动化类、仪器仪表类、控制类、导航制导类、计量测试类等相关专业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点:河北石家庄 山东济南

 

一、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国有大型企业,承担国家装备修理保障任务,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装备修理保障基地。具有多种型号装备修理能力,掌握核心修理技术,拥有国内领先的顶尖科研设备。软、硬件条件为技术研究、科技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工厂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关键产品自修能力、航空装备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呈跨越快速发展之势。

工厂通过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平台的认定,先后荣获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装备修理质量先进单位、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企业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飞行器修理工程师

航空工程、飞行器等航空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飞行器结构工程师

机械类、车辆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飞行器仪电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自动化类、仪器仪表类、控制类、导航制导类、计量测试类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硕士:见习期7-9k;转正后,按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贴发放薪酬(约13-20万/年);

2.本科:见习期6-7k;转正后,按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贴发放薪酬(约10-12万/年);

3.人才绿卡:租房补贴(硕士1500 +1000元/月、本科1000+500元/月);一次性购房补贴(硕士10+15万;本科5+5万)。

四、福利待遇

1.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2.住房保障:提供单身宿舍;职工购房提供10年利息补贴。

3.其他福利:员工享有探亲假、年休假、高温假、双休及其他国家法定假日;每年免费体检;统一提供礼服和工作服;免费通勤班车;内外部培训等福利。

五、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应聘人员将求职意向、详细简历及在校期间成绩单、证书等投递到我们的招聘邮箱:HR5721@126.com  邮件主题:姓名+院校专业+学历+生源地

2.安排面试

工厂对求职人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视情赴学校开展面试或邀请有意向者来厂面试,根据面试结果及双方意愿最终确认是否录用。

六、其他

如需对招聘事宜进行咨询,可致电工厂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311-82182717     联系人:赵老师、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