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招聘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7 08:30

地点:45楼B402

浏览量:2348

招收专业:结构工程 岩土工程 道路与桥梁工程 隧道与地下工程 市政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给排水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五局)是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世界500强现居161位)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5210月,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一家集能源电力、水利、公路、铁路、市政、房建、水资源与环境等业务综合发展,能够提供投资、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等诸多业务、具有国际承包工程资质和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有职工4300余人,注册资本金18.95亿元,总资产超过85亿元。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基、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四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市园林绿化、岩土爆破二级资质。

60余年来,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顺势而变、诚信守诺、科技领先、管理图强”的经营理念,先后参与了长江三峡、南水北调、黄河小浪底、淮河入海水道、京沪高速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远赴突尼斯、老挝、柬埔寨、孟加拉、印尼、马里、几内亚、阿尔及利亚、伊拉克、毛里求斯等10余个国家,承建了一大批大中型水利水电、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桥梁和高层建筑工程,形成了多领域综合发展的“大土木、大建筑”多元化市场结构。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理念,承建工程优良率长期保持100%,先后三夺“国家优质工程奖”、九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四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五获“大禹奖”,四项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五项工程入选“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累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8项,国家专利技术54项,国家级、省部级工法11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