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 15:25

地点:44楼A区105

浏览量:2359

招收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商管理 财务管理 金融学 物流工程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2021年5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同飞股份,股票代码:300990。目前公司已主要形成了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四大类产品,并成为目前以数控装备、电力电子装置制冷为核心应用领域的工业制冷解决方案服务商。

   ◆数控装备(主要包括数控机床和激光设备)制冷领域是目前公司产品应用占比最大的领域。目前公司已成为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埃马克集团、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商,是国内数控装备制冷领域具备业务规模和产品覆盖面的主要厂商之一。

   ◆电力电子装置制冷领域,公司的纯水冷却单元产品可用于输变电行业、电气传动、新能源发电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成为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明阳龙源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供应商。

在技术积累方面,公司目前已形成了涵盖热工、控制、节能等领域的核心技术,核心技术对应的专利覆盖工业制冷设备的基础工作环节,并与下游核心运用领域紧密结合。公司的技术先进性体现在集工业制冷解决方案设计、部分重要制冷功能部件的制造生产、控制系统的自主研发以及关键生产工艺于一体的整体业务实施能力和对应的核心技术研发方面。

   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工业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工业制冷领域的温度控制专家,创造工业制冷旗舰品牌,打造工业制冷设备精品。同时,公司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制冷学会的会员单位,“河北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荣获“首届廊坊市政府质量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二、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职位规划

研发类

制冷及低温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工业设计、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制冷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营销类

不限制专业

销售经理、大区经理

供应链类

供应链管理、采购、物流、工业工程、信息系统、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渠道管理/开发工程师、采购工程师

翻译类

英语、日语、德语、翻译专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翻译专员、国际贸易专员、国际销售助理

证券类

证券、金融、风控、财务管理、审计、经济学、法律、法务等相关专业。

证券事务专员、法务专员

生产管理类

机械相关、工业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专员、精益班长、生产助理

计划类

统计学、大数据、物流管理、采购、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销售计划、采购计划、生产计划

管培生

财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中文学、新闻学、法律、市场营销、翻译、机械、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理岗=无限可能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高薪酬+五险一金+“精英筑巢计划”

2.职级晋升:每年>1次职级晋升机会

3.培训体系:师带徒+出国学习+行业技术培训

4.午餐供应:双主食,六菜一汤

5.办公环境:立体办公室+标配人体工学椅   

 

工作地点:三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集资路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阳区达美国际中心

联系电话:0316-7650133

联系人:申部长  18832663359

商部长  18832668189

HR微信:18331665009

邮   箱:zhaopin@tfzl.com

公司网址:www.tfz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