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建交通华北公司(天津)2023届宣讲会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1 18:30

地点:46楼A110

浏览量:2246

招收专业:主营业务一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主营业务二类:测绘工程、材料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给排水工程、测量工程、电气工程、结构工程、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社会学、市场营销、保密管理、档案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一、企业简介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交通),作为世界500强第9位的中国建筑旗下交通基础设施骨干企业,于2018年11月正式在津注册成立,2022年6月,为适应高质量、多区域发展需求,正式更名为中建交通华北公司。

公司下设天津、山东、河北、东北四分公司和大湾区、江浙、安徽三大事业部,市场区域布局广阔,经营业务主要覆盖基础设施领域,同时开设新兴基础设施业务、房建业务。目前我司已参建容西片区施工通道、京津塘北辰出入口立交、团泊湿地提升一期项目、古蔺县12号道路工程、齐河县学校建设项目、比亚迪新能源一标等优质工程项目。

凝心聚力强担当,实干笃行谱新篇,华北公司始终秉承集团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行业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的企业愿景,以“两优四强”战略目标为根本,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打造“百亿华北”,为实现“交通梦”贡献力量,目标成为中建交通最具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的优秀企业之一。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主要位于天津市(总部)、吉林省、山东省、河北省、陕西省、安徽省、湖北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等。

三、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包括:

薪酬: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市场化导向薪酬模式

2.培养方式包括:

培养方式:中建交通对校招青年员工实施“星海计划”三阶段滚动培养,培养目标为项目经理后备、总部部门负责人后备。晋升机制明确,职级序列清晰,未来可期!

3.福利包括:

法定福利及补充保险类福利,法定福利包括五险二金,补充保险类福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员工本人及子女的医疗报销费用的二次报销、意外伤害保险、福利类包括员工关爱类福利及职业保护类福利,不定期举行的职工关怀活动等

落户:凡企业录用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到后可解决天津市户口。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链接:http://comm.zhiye.com/zpdetail/150646812

线上面试:面试官通过招聘平台进行简历筛选安排面试。

签约:通过中建测评及系统面试后,即可签约三方协议。

联系电话(同微信)  冯经理   1802007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