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专场宣讲

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3-24 18:30

地点:44楼B区103

浏览量:2611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会计学

一、公司简介

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86)2009年10月成立, 2020年6月2日,宇新股份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目前拥有员工800余名,其中博士4人,硕士51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比超过96%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异辛烷、甲基叔丁基醚、异丙醇、顺酐、丁酮、BDOPBAT等,产品已出口到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美洲地区的近百家企业。

宇新化工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加工碳四超过70万吨,产品产量超过60万吨,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先进的碳四深加工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500强企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广东省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宇新新材延伸碳四深加工产业链,已建成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的顺酐装置,年产能达15万吨年产10万吨丁酮联产13万吨乙酸乙酯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年产12万吨的BDO项目即将动工,预计2023年二季度投产。这大新项目将填补华南市场空白。

博科新材计划总投资约159亿元,占地面积1800余亩,主要通过建设PBAT、PBS、BDOPTMEG等项目,生产用于新能源和高端消费领域的新材料,全面夯实公司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基础。年产6万吨PBAT项目2022年3季度将完成建设,轻烃综合利用项目一期的工作已全面铺开

公司拥有一批在石化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专家和一支以北大博士领衔的高素质研发团队。研发固定资产投入达3000万元以上,每年研发费用充裕,企业依托研究平台共开展研发课题128余项,包括省市区级科技计划项目及团队引进项目12项,其中产学研合作项目8项。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福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国科学研究院过程所和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共申请专利74项,授权有效专利41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

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毗邻深圳、广州、香港三大国际城市,惠州是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十佳宜居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最安全城市。

公司所在的惠州大亚湾石化园区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化工园区30强第一名,是崛起中的世界级石化高地!

 

“宇”我同行,创“新”逐梦,

“需”位以待,“职”等你来!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应用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2

2

工艺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艺、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化工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3

设备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4

储运工程师

油气储运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

5

资产会计

会计学,财务会计

本科、硕士

1

注:以上工作地点均为广东省惠州市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2021-2023届毕业生;

3、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4、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及以上优先考虑;

5、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及学生党员者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一)薪资

转正后首年(税前综合):

本科15-17/

研究生19-21/

博士生40万起/

 

调薪及奖金:

一年两次调薪机会,另有季度优秀个人奖、年度先进个人奖、技术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厂庆奖、项目开工奖等单项奖,奖金在800~50000不等。

 

 

(二)福利

六险二金

节日礼金

生日礼品

员工宿舍或房补

费工作餐和餐补

安家补贴

工会福利

通讯费补贴

带薪国内外旅游

员工健康体检

 

 

 

四、职业发展

1、入职后立马进入后备干部队伍,双向发展通道:

管理通道:专员级、主办级、主管级、部长级(正/副)、高管级

技术通道: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

2、职业规划清晰:采用“双培养”制度,既安排岗位指导师傅,又指定公司中高层担任职业导师,同时还有大量外请导师,外送、外派至其他优秀企业、培训机构进行管理和技术提升机会。

3、上级或同级公司间允许内部调配晋升,拥有更多发展机会。

 

五、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选拔→录用通知→签三方→等待入职

(报名审查通过者,我司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及电话畅通)

1、 个人简历直接发送至招聘邮箱zhaop@yussen.com.cn

2、联系人:

喻先生18819669730

禹小姐15649686521

(电话与微信同号)

2、 官方公众号:宇新HR

3网址:www.yuss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