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8 10:25

地点:45楼B310

浏览量:2797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 化学工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环境工程 环境科学 建筑学 软件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 控制理论与工程 桥梁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机械工程 水利工程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简称“中国恩菲”)成立于195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恢复和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而设立的第一家专业设计机构,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子企业,拥有有色行业唯一的全行业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67年来,中国恩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1.2万个工程项目,立足有色矿冶工程,依靠科技创新驱动,高端咨询引领,发展科学研究、工程服务与产业投资三大业务领域,深耕非煤矿山、有色冶金、水务资源、能源环境、新高材料、市政文旅、城市矿产、智能装备、房产经营九个业务单元,形成核心能力突出、竞争优势明显、国际化运作、特色鲜明的多元业务集群,能够提供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咨询、设计、监理、环境评价、供货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在产业领域,是国内少有具备咨询、设计、建设、投资、运营“五位一体”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

 

作为行业技术引领者,中国恩菲拥有地质、采矿、选矿、冶炼、建筑、结构、电气、热工等工艺及相关公辅配套共计40多个专业的设计力量,形成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和诸多国家级、行业级设计大师在内的高素质人才团队,搭建了全专业技术研发平台,拥有多晶硅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金属矿山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灾害事故分析鉴定实验室、露天边坡、尾矿坝(库)稳定性监测技术实验室、矿用电梯安全准入分析验证实验室、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恩菲技术研究院、偃师研发基地和20个行业技术研发中心,形成“6室、1院、1基地、3站、20中心”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造就了一大批具有高市场价值的技术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千余项,取得了千余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50%,引领行业向智能、生态、智慧、绿色的方向持续发展。

 

当前,中国恩菲正以“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互联网+、工业4.0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为指引,全力打造有色矿冶国家队,绿色环保排头兵,新兴产业创新者,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行业进步、产业升级不懈贡献力量,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国际化工程综合服务商及能源环境发展商。

一、恩菲待遇

1.落户机会

有机会落户北京。

2.薪酬待遇

富有竞争力薪酬,表现突出者发展不设上限。

    3.福利优享

(1)房补:入职后连续发放36个月住房补贴。

(2)交通、通讯、餐费补贴。

(3)企业年金、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生日卡、过节福利、健身费、采暖费、年休假补贴等。

(4)恩菲家庭日,足球、羽毛球、骑行、摄影等协会,各类部门活动等。

4.员工宿舍

应届毕业生入职第一年可租住公司集体宿舍。


二、恩菲人才培养

    1.企业认知

公司每年集中组织应届生专场培训,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环境;入职第二年安排三个月工程现场实习。



    2.指路明灯

正式签约入职后,1对1导师传帮带,少走弯路,进步更快。

    3.持续学习

公司每年组织各类培训,涵盖专业知识、项目管理技能、语言等多个方面,根据各专业和员工本人的需求,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进行人员培养。


4.培养机制

中国恩菲制定了《高端人才管理规定》《员工培养制度》《新员工导师制实施办法》《应届毕业生现场实习制度》《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奖励暂行方案》等多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根据员工职业生涯不同阶段,形成多层次、系列化的培养体系。

 

三、招聘需求及简历投递方式

北京本部(30人)

岗位

专业要求

水文地质/矿产地质设计工程师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水文地质/地质矿产勘查/地质工程(矿产勘查方向)

采矿设计工程师

采矿工程

选矿设计工程师

矿物加工工程

尾矿设计工程师

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本科专业:水利水电工程等相近专业)

火法冶金设计工程师

有色金属冶金/冶金工程/化工工程/环境工程

湿法冶金设计工程师

有色金属冶金/冶金工程/物理化学/化学工艺

湿法设备设计工程师

有色金属冶金/冶金工程

工业炉设计工程师

热能工程

索道工艺/索道设备

机械类

工程造价室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管理

土壤修复工程师

土壤学/生态学/环境工程

建筑设计工程师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总图设计工程师

总图或采矿选矿等相关专业

电气设计工程师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技术/电力传动技术

自控设计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通信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电信设计工程师

通信工程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

道路桥梁设计工程师

桥梁工程/土木工程(桥梁方向)/交通工程/道路工程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2号(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

简历投递方式:

一:登陆恩菲官网www.enfi.com.cn,点击职业发展--校园招聘--在线注册简历。(推荐)

二:投递到yjbys@enfi.com.cn(需含贴照片的简历、本科硕士成绩单、计算机英语证书、其他各类证书扫描件)。邮件标题为  学校+专业+姓名+期望岗位

长沙分公司(10人)


招聘专业:建筑设计类、结构设计类、电气设计类、自控设计类、总图设计类、环境工程类、管道设计类、工程仿真类、大数据分析类、图像识别类、计算机类、软件类、人工智能类、工程管理类。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343号

简历投递方式:邮件发简历“姓名-专业-学校”至yjbys-changsha@enfi.com.cn

成都分公司(10人)

招聘专业:总图设计类、电气设计类、建筑设计类、给排水设计类、暖通设计类、结构设计类、自控设计类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0号8栋6楼

简历投递方式:邮件发送简历“姓名-专业-学校”至chengxiaofang@enfi.com.cn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1人)

研究领域/课题

复杂共伴生金属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非金属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

湿法冶金

粉尘、氮氧化物、二英协同脱除催化剂研究

冶炼废水处理、矿山废水处理

工业炉窑/浸没燃烧机理、工业炉窑智能设备

固废冶炼渣建材化方向

系统仿真及数字化工厂开发

工程仿真及软件二次开发

智能控制与智能传感器开发

工业大数据分析及应用

固废资源化、冶金渣资源化

污水处理

烟气处理、脱硫、脱硝

智能矿山

智能选厂

岩石力学

高效碎磨工艺

矿山充填

尾矿库安全/尾矿库安全信息管理系统

矿井通风或深井制冷与控制技术

含SO2烟气制硫磺工业化应用

APC控制软件开发

危险废物处置工业烟气治理全流程工艺研究

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

废线路板低温热解及热解产物综合利用

红土镍矿新工艺开发

分布式新能源/智能供配电技术;化学储能

有色智能冶炼

城镇污水处理/水污染控制/水环境治理

智能装备;智能化工厂

硅基材料--集成电路用高纯多晶硅/区熔高阻多晶硅

锂电池/高效硅碳负极材料

设备远程健康诊断/测控装置,包括传感器、分析设备等;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液压和气动/远程控制和通讯/机电一体化;介质混合模型研究(含力学分析和有限元分析、仿真等)

碳纤维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合成、复合材料成型

电化学水处理/电渗析技术处理含盐、含重金属废水

纳米水性富锌涂料/工业金属表面防腐材料

土壤重金属长效稳定修复材料/土壤有机物净化技术

污水厂污泥减量及资源化技术研究领域

基于地表Ⅲ、Ⅳ类水体的高品质水处理工艺及运行控制研究领域

给水处理、供水系统应急管理及安全运行关键技术研究领域

脱挂抱索器客运索道系统开发

矿业经济学

矿床地质建模

矿山水环境

矿山岩石力学(矿山开采地表变形与微震监测)

智能矿山——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

高应力碎裂岩体支护理论及方法应用研究/金属矿山开采地下水渗流规律研究

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

矿业经济/有色行业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

矿业经济/全球金属矿产资源研究

矿业经济/有色行业大数据体系建设及研究

矿业经济/矿业公司发展战略及路径研究

矿业领域技术标准;智能矿山、智能工厂(标准化研究及标准制定)

矿业经济/矿业工程服务公司发展战略及路径研究

固体废物处置研究以及固体回收燃料国际标准化研究


 

欢迎加入恩菲大家庭!



更多资讯请关注:ENFI中国恩菲(chinaen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