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校招

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9 15:25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2751

招收专业:工程技术类 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公路工程,路基,路面、港口与航道工程、土木工程、铁路,轨道,交通、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或水处理、工程测量、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无机非金属,金属材料,建筑材料,道路材料,化工、电气工程,暖通,制冷、地质工程,地下空间,水文地质、市政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类专业 管理与职能支持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文哲史、语言类、法学、治安管理、物资管理、资产管理、IT类专业 机械/船舶类

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目前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主要从事码头、防波堤、船坞、船闸、护岸、堆场道路、地铁、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人工岛、沉管隧道、跨海大桥、机场、河海航道整治、水下地基及基础、水下炸礁、围海造地等业务。目前公司营业额连续多年超100亿,位列中国交建基建板块前茅,也是四航局内部规模最大的子公司,素有“南有四航二”的美誉。

四航局二公司拥有雄厚的人才实力和技术实力。公司目前有2000多名职工,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1708人,专家级别职称5,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178人、中级职称515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72人,持219个专业项,硕士以上学历104人、大学本科1409人。公司研发的大型嵌岩成套技术、深水防波堤、大型沉箱重力式码头以及高性能混凝土四大品牌技术,走在国内前列。

近年来,公司获得国家级工法累计7项,省部级工法累计2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累计31项,实用新型专利54项,发明专利22项,参编省部级标准、规范2项,参编技术专著3项,软件著作权3项等。公司拥有建设国内外一流大型斜桩嵌岩桩梁板式集装箱码头、大型沉箱重力式集装箱码头、大型深水防波堤等的人才资源、专项技术和现代化大型船机配套设备,创造了此类项目的一系列工程品牌。

四航局二公司市场遍布海内外,国内包括广东、广西、福建、海南、云南、湖北、华东地区、华北地区、新疆、香港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行政特区,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海外主要分布在沙特、斯里兰卡、印尼、安哥拉、卡塔尔、几内亚、加蓬、东帝汶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所建工程获得过“鲁班奖”11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项, “国家优质工程奖”9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等荣誉。一大批项目获得国家级、部级优质工程奖和优质混凝土奖、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奖。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四航局二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的建设,建立了“诚信、和谐、关注业主、关心员工”经营管理核心理念,实现和谐企业,和谐发展。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建设行业优秀施工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四航局二公司正朝着全面建成“业内优秀的国际化工程承包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