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乘风破浪之芯成测控&芯成半导体2024校园宣讲会

天津芯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24 13:30

地点:26楼B116

浏览量:1393

招收专业:电子、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物理、数学和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天津芯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西青区建福园2号,在职120人。厂房占地面积2960平米,为两层厂房,内设有办公区,餐厅、培训教室、会议厅、实验室,活动室,休息室以及健身区功能区健全且为员工免费开放。

天津芯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矽佳集团子公司,是芯片测试的研发中心旨在为IC设计、应用等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集成电路测试解决方案,提供测试方案,测试接口板设计、制造、安装,测试程序开发调试,测试结果分析服务,帮助客户进行更高效、更高覆盖率的集成电路测试。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分别在北京、江苏、上海、合肥和广州设有分公司及分支机构。

矽佳集团在镇江和嘉善各有一家量产工厂,其中镇江规模团队450人,嘉善团队200人公司拥有多种测试相关设备,可进行模拟,逻辑,混合信号,高频射频,SoC等各种类型芯片的测试,涵盖晶圆检测,成品测试,外观检测,物流运输等所有测试后段服务环节。集团公司核心管理团队都是来自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制造企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和制造的经验。行业内拥有不俗的口碑和美誉,全国排名位居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