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2024校招面试

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10 15:25

地点:26楼B122

浏览量:1514

招收专业:电气类相关专业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形成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能源中国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 1799.HK)三大上市公司。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变压器年产能全球第1位。

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与天津市百利电气强强联合,重组成立的企业,1952年建厂,拥有60余年发展历史,是我国最早从事节能、环保变压器制造的企业之一。公司位于美丽的空港经济区,现已成为行业内硬件设施一流、技术领先的节能环保干式变压器研制企业、行业标准的制订者。成功研制世界首台单台容量最大干式变压器以及中国首台大容量干式整流变压器,中国第一台集成智能配电站,中国第一台盾构机专用变压器,填补国内空白。

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晋升激励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针对普通员工、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的发展计划,有效的实现职业成长,通过传、帮、带, 师徒制、入职培训、新员工集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对标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模式帮助员工成长,同时通过竞聘、人员输出等实现员工职业成长与发展。

  展望未来,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将实现由制造型企业向系统集成商、运营商、服务商、物流商的转型升级,依托高端制造业,做强、做优、做精、做先制造主业,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

招聘岗位

设计工程师

学历专业要求:

本科及以上,电气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

岗位职责

1.负责干式、箱式变电站产品的设计,收集设计资料,按要求进行设计与复核工作,按时提交各阶段的设计文件

2.新产品的开发,根据公司年度新产品开发计划,对安排的新产品开发任务按照计划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并提交新产品的设计图样、技术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