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国企-中车氢能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

苏州中车氢能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18 15:25

地点:44楼A区103

浏览量:1905

招收专业:能源动力 动力工程与热物理 机械 车辆 自动化 控制工程

苏州中车氢能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苏州中车氢能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8日,是中车集团旗下唯一的氢能领域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8亿元,总部坐落于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

公司依托中国中车在轨道交通、新能源商用车、风力和光伏发电等市场的良好基础以及品牌影响力,积极打造中车的氢能产业,主要从事氢能轨道交通、商用车、工程机械以及制氢储氢和其他业务,致力于实现以氢能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同轴多元化发展,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氢能应用综合服务商。

公司在“氢我所爱,为你氢捷”使命引领下,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自主创新,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热忱的服务和科学的氢能源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环保提供智慧,为人类描绘绿色未来。

 

二、加入我们的N个理由

1广阔的行业前景氢能产业是全球具有战略性和先导性的新兴产业,是未来技术变革和能源发展的方向,是我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抢占能源技术制高点的重要战略举措。

2、雄厚的企业背景:背靠中车,政府支持。

3强大的研发实力中车氢能产业园占地77亩具备年产100MW电堆100MW氢能动力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 的生产能力氢能高端人才的集聚平台氢能前沿技术的研发平台和氢能应用研究的创新平台

4、优秀的研发团队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7%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40%技术人员占50%以上

5、创新的技术体系研究院开展前瞻性、颠覆性的技术研究技术中心开展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研究与开发工程中心为客户提供氢能应用解决方案,开展产品的中间试验、工艺流程开发等。

6完善的培养机制:带薪培训+导师带教+岗上见习。

7、多元的发展通道搭建专业技能、行政管理职业生涯发展双通道,鼓励并帮助员工通过内部培养成长为领域专家给每位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8丰富的文化和娱乐活动齐全的生活配套多样的职工活动(氢能论坛、周年庆、运动会、节日晚会、各类兴趣小组、团建活动等)。

9完善的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一次性安家费入职全额五险一金、酒店式公寓、员工餐厅、员工体检、体育场馆工会慰问、带薪年假、探亲假等法定假期、周末双休年度调薪股权激励协调享受政府人才住房、购房补助、租房补贴中车氢能作为苏州重点企业,员工有机会享有张家港人才引进补贴3万-6万;姑苏人才引进补贴6万-15万

三、如何加入我们

1、招聘对象

2024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综合面试——签约

3、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氢气系统工程师

能动、机械

硕士及以上

空气系统工程师

能动、机械

硕士及以上

热管理工程师

能动、机械

硕士及以上

流体仿真工程师

机械、化工、能动

硕士及以上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化工、能动

硕士及以上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机械、车辆、电气

本科及以上

软件控制工程师

车辆、机械、自动化、控制

本科及以上

仿真设计工程师

能动、机械、流体

硕士及以上

制氢技术工程师

能动、化工、材料

硕士及以上

工艺师

机械

本科及以上

4、简历投递

邮件投递:lanruimei@crrcsz.com(学历+学校+专业+姓名+研究方向)

5、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2)成绩优秀,能顺利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硕士英语六级以上;

5)硕士、博士研究方向或项目经验与公司要求符合的优先考虑;

6)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有专利者退伍军人等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