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春招宣讲会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7 18:30

地点:55楼B区316

浏览量:799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奔月逐梦,向光而来,蓝月亮2024管培生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数据,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4年 (2009-2022)、洗手液连续11年(2012-2022)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根据Chnbrand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3年 (2011-2023) 第一。

多年行业深耕,我们汇聚数万名蓝月亮人,秉持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

蓝月亮2024管培生春季校招全面开启,蓄势以待,整装待发,一起书写蓝月亮青春华章!

一、招聘对象

2024届海内外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2024年8月)

二、应聘通道

1、在线投递简历地址:http://talent.bluemoon.com.cn/campus

2、简历投递二维码

3、内推方式:寻找蓝月亮师兄师姐,获取内推网申专用链接

三、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会/双选会→面试→发放offer

四、薪酬福利

薪酬: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社会保险与公积金: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户口:公司为管培解决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当地户口;

住房: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宿舍;

交通: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上下班车;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其他福利:每年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日早午餐补贴、每月劳保产品、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礼品。

五 、招聘岗位(具体岗位以http://talent.bluemoon.com.cn/campus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