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人本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5 15:25

地点:43楼A308

浏览量:685

招收专业:机械工程 土木工程 工商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

—人本股份2024届招聘简章—

振兴民族工业、承载时代未来!

一、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人员规模:全球员工超过14100人(截至2022年底)

产业方向: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轴承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能生产内径1.0mm至外径6000mm范围内的轴承产品规格型号达3万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轻工机械、重型机械及重大装备等众多国民经济关键领域,同时公司具备轴承材料、部件、轴承成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轴承全产业链配套能力。集团正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从产能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方向迅速转变,全面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把“中国C&U”打造成世界级的轴承品牌而努力奋斗。

公司荣誉: 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轴承行业“十二五”技术攻关优秀成果奖

研发实力:人本轴承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强化研发投入,人本轴承技术中心是“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且当前拥有专利2032项, 综合技术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产品门类及业务规模快速接近世界轴承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已经跻身世界轴承制造领域的主要竞争企业之列。

产业基地:目前国内拥有温州、杭州、上海、湖州、芜湖、无锡、黄石、南充等八大轴承研发生产基地,同时国外在菲律宾设立轴承生产基地,在德国设立研发子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设立销售子公司。

二、员工发展与培养

发展机会:三十多年的发展和累积,较为成熟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行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人才策略,公司倡导给每位员工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下一个百亿项目已经开动……

培训体系:拥有较为完善的各类培训体系和优秀的培训讲师队伍,包括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发展培训等,给每位员工提供公平的学习、发展机会。
自我实现: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结合员工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不断晋升的机会,帮您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社会保障:为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每位员工办理商业人身保险。
假期: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后勤保障:提供免费住宿和内部食堂、免费理发、健身房、员工活动室等。

其它福利:年度员工旅游、年度健康体检、节日补贴、节日礼物、生日补贴、餐补、高温补贴、父母生日礼物等。

三、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备注

博士类

摩擦润滑方向

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浙江、安徽、江苏、湖北、四川

10

硕士32W起

博士55W起

材料研发方向

10

轴承设计与仿真分析方向

10

力学研究方向

10

软件开发方向

10

研发设计类

产品设计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能源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力学、测试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20

材料研发工程师

20

项目工程师

20

仿真分析工程师

20

计量检测工程师

20

设备研发工程师

20

算法开发工程师

20

技术类

技术工程师

30

工艺工程师

30

体系工程师

10

职能管理类

高级管培生(职能类)

工商管理、会计、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0

营销贸易类

销售工程师/应用工程师

机械工程、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小语种等相关专业

全国

15

大客户经理(国贸)

上海

15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企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甄选→初试→复试→笔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人本股份人力资源部        郭经理 

联系电话 : 0577-86536071          手机(微信同号):15727829790          
简历收集邮箱:guoquan@cugroup.com
    联系地址: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甬江路16号

温馨提示:请关注人本股份官网、学校就业网、人本集团人力资源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