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乐斯福2024校园招聘

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23 18:30

地点:50楼A337

浏览量:1714

招收专业:生物/制药;管理/贸易

 

乐斯福2024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世界上每三个面包,就有一个是使用乐斯福酵母。

1853年创立于法国的乐斯福,是酵母和发酵领域的全球主要参与者,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烘焙,食品风味,营养与健康、生物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1981年,乐斯福燕子牌酵母进入中国市场,坚持品质为先,精研创新,在中国全新投入飞速发展,目前为中国市场提供烘焙类产品,同时积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推动国内酵母行业发展。目前乐斯福在中国拥有4座生产基地(6家工厂),北京,上海,广州,香港4大烘焙中心,1,300余名员工。未来,乐斯福不仅在烘焙领域,还将在食品风味领域,动物营养和健康领域,以及生物技术营养领域,更好地向中国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工业)

招聘城市:广西来宾

 

管理培训生(技术)

招聘城市:北京,广州

 

员工福利

年终奖、五险一金、双休、技术培训、晋升快、商业保险、节日利是、年度体检、团建活动

 

申请渠道

网申链接: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523785

网申二维码:

                                               1.png

 

 

更多相关活动请留意微信公众号

2.png


 

宣讲会行程

江南大学 – 4月9日

广西大学 – 4月16日

天津大学 –4 月 23 日

全面了解乐斯福的战略和发展,员工培养计划,招聘岗位详情,工作生活平衡等等。

 

敬请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公司官网: https://www.lesaffr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