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同圆设计集团2021校园招聘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4 15:25

地点:26楼A203

浏览量:3852

招收专业:建筑学 风景园林 城乡规划 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 结构工程 市政工程 环境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暖通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城乡建设综合性服务集团,由63年悠久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改革发展而成。集团现有62个专业设计团队,员工2000余人,主要承担大型工程咨询,民用与工业建筑设计,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产业化研究,TOD类设计,人防工程设计,楼宇自控与智能化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景观设计,市政设计,交通规划与咨询,室内设计,照明设计,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环境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施工图审查,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代理,BIM咨询服务、数字城市、建筑可视化制作等业务。

集团以“同圆一个梦,共建一个家”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承“敬业务实,求精创新”的企业精神,崇尚“诚信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奉献卓越的设计产品,改善人居环境。自1986年以来共获得国家级、省级优秀设计奖236项,其中国家级金奖3项,银奖15项。

热忱欢迎2021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同圆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并向您提供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机遇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