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卓镭激光2021届校园招聘,一起打造我们的激光时代!

北京卓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7 10:25

地点:26楼A417

浏览量:3249

招收专业:光学、光学工程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经管类相关专业

卓镭激光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关于卓镭

卓镭激光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超快、超强激光器为代表的大型复杂激光系统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硬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安、深圳两地均建有全资子公司,并在韩国设立办事处,目前人员规模百余人。公司现已开发出面向工业加工、医疗美容和科学研究等应用领域的十余个系列近30种型号激光器,是目前国内激光技术覆盖面最广、产品线最丰富的激光器公司之一。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领域内多个关键核心技术领域成绩出色,已表现出行业领跑态势。其中包括:自主研发的BLAZER系列工业级超快激光器成功实现进口替代,在国内LCD全面屏切割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ALICE-PS系列医疗皮秒激光器打破欧美垄断,解决了国内高端医疗器械核心光源国产化问题并出口至韩国、以色列和新加坡等国家,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LAMBER系列高能量纳秒脉冲激光器成功应用于托克马克核聚变(EAST)、钛宝石PW等大科学装置及激光冲击强化系统(LSP)。

卓镭激光已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资质认定,拥有三十余项核心专利,ALICE-PS系列激光器已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公司具有完整的研发、生产与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及高效全面的解决方案。

二、   企业文化

使命:助推民族激光产业发展

愿景:打造中国激光器第一品牌

价值观:

n   客户为本--核心价值观

n   精益求精--产品观

n   广纳贤才--人才观

n   坦诚担当--品行观

n   团结协作--合作观

三、   招贤纳士

我们邀请2021届应届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招聘计划总人数为20人,岗位分布于北京、西安、深圳等地区,岗位信息如下:

招聘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激光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光学、光学工程、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西安

结构工程师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北京/西安

电气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硬件方向,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北京/西安

应用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光学、光学工程、物理学、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深圳

售后工程师

本科

理工科,光电子、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深圳

销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固态光子学、光学工程、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深圳/西安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西安

四、   企业福利

Ø  享受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月薪+绩效奖+年终奖+项目奖);

Ø  享有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意外伤害/住房公积金);

Ø  享受合理、完善的考核晋升机制,明确的晋升通道;

Ø  享受健康体检、餐饮、带薪年假、Sports Day、团建、婚育礼金、假日福利等;

Ø  享有两年期的住房补贴(北京/深圳地区应届生);

享受内部培训、外派培训、学历提升等多方位的培训机会,优秀者有机会出访美国、德国参加技术商讨与博览会;

Ø  享受股权期权激励政策。

五、   加入我们

如果你是与我们志同道合的奋斗者,欢迎加入我们!

Ø  应聘方式:投递简历至campus@gracelaser.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也可参与我们的校园双选会、宣讲会,现场面试。

Ø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

Ø  咨询电话:010-60401920

Ø  咨询微信:Gracelaser01(西北/西南/华中/华南)、Gracelaser02(东北/华北/华东)

Ø  企业官网:www.gracelaser.com

Ø  企业微信公众号:卓镭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