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2 15:25

地点:45楼B414

浏览量:2634

招收专业: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规划、人防、市政、景观、勘察、造价、咨询、工程管理、管理类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DAD)始建于1953年,是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企业。公司重视建筑创新,技术力量雄厚,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综合技术优势和医疗设计的专业品牌优势,成为山东省建筑设计行业的龙头领军单位,斩获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设计、规划、勘察、市政、风景园林、道路、人防等12项资质,各专业配套齐全,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设计(含医养、公建、商业、居住、教育、文体等类型)、方案创作、规划设计、市政设计、人防设计、景观装饰、鉴定加固、工程勘察、装配式、智能化、绿色建筑、BIM应用、施工图审查、全过程咨询、EPC等二十余项。公司正凭借转制后的体制机制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朝着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建筑设计企业目标迈进!

现诚邀天大学子加盟山东省院,一起携手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