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2 15:25

地点:46楼A408

浏览量:3022

招收专业:土木工程 建筑学 环境工程 工程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财务管理 金融学 汉语言文学

一、企业简介

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交一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中国民航局所属的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1952年,属于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总资产61.18亿元,员工1600余人,年施工能力超80亿元。公司积极打造机场场道、房屋建筑、市政道路等特色品牌与优势,积极跟进新市场、新业务,施工区域涉及国内20余个省市地区,单位工程交工验收合格率100%。公司以严格管理、优质服务为宗旨,重质量、守信誉、求创新,承建工程斩获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省部级奖项200余项荣誉。公司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和以创造价值者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积极吸纳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人员素质不断提高,中高级职称639人,一级建造师188人次,人才结构、规模持续优化。多名员工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诚邀有志在交通建设行业生产一线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大学生加盟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圆梦。

二、招聘岗位

诚聘各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专业岗位需求如下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1

施工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土木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建筑类、交通工程、公路工程

2

安全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3

预算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4

试验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5

材料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

6

商务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金融、投资类

7

机务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8

测量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

9

综合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10

财务管理

本科学历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

三、薪酬福利

公司为大学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分配体系及完善的福利体系,积极搭建完善的人才培养成长体系,助推新员工快速成长,满足员工获得尊重、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

1、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二金。薪酬由岗薪工资+月度奖金+加班工资+各类津贴(年工工资、交通补贴、季度假津贴、班组长津贴、夜班补助、民族津贴、副总监津贴、副总工津贴、专业总师津贴、取暖补助津贴、持证津贴等)组成。

2、假期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季度假等。

3、各种补助:驻外出差补助、通讯补助、出差伙食补助、防暑降温费、生日补助,年度健康体检,不定期举办各类文体、娱乐竞赛及健身活动;

4、其他福利:提供宿舍及工作餐,可落档、落户到天津市,为天津地区无住房的员工安排青年公寓集体住宿,发放工装,每季度发放劳保用品等。

四、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成绩优异。

2、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3、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二号路173号

公司网站:http://www.acecltd.com/

公司邮箱:zuzhirenshibu@acecltd.com(请将简历投递此邮箱,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022-6670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