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建八局-上海中建东孚2021届校园招聘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9 15:25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3990

招收专业:财务管理/会计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经济学/金融学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等

【简历投递地址】sdzjhr@cscec.com、dfhr@cscec.com

【网络测评地址】http://cscec.51job.com/

一、企业简介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45.5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级资质。

公司下辖4个地产开发区域公司,目前以形成了以上海为总部市场,以华北区域、华东区域、华西区域、华南区域为核心战略区的“1+4”布局;拥有资产管理、新型城镇化及物业综合服务3个专业公司,经营业务遍布上海、济南、青岛、天津、南京、苏州、杭州、西安、成都、广州、合肥等十余座核心城市,年销售额近500亿元,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协会综合实力排名第34位、中国责任地产10强第2位。

公司主要经营指标位列中国建筑各局院地产业务首位,是中国建筑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投资业务平台,累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鲁班奖、广厦奖等国家级荣誉70余项;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累计获取专利140余项,实现了绿色建筑星级认证的全覆盖。

中建东孚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充分发挥中建八局「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商一体的行业领先优势,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建立包含「地产开发、资产运营、新型城镇化建设、综合服务」“3+1”业务体系,致力成为“中国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不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助力区域价值增值,筑就美好生活。

二、公司项目

「地产开发」包含住宅、商业、城市综合体开发。住宅开发专注商品房和保障性住房两个业务领域,以精工匠心筑造智慧人文居所,以央企情怀筑造区域民生工程典范,构筑六大住宅产品系;以多业态商业开发完善社区配套,提升城市服务功能。

代表项目:

朗阅系:上海·中建朗阅府

国熙系:西安·中建国熙台

锦绣系:济南·中建锦绣城

新悦系:济南·中建新悦城

民享系:上海·彩虹湾四期

民生系:上海·惠南民乐大型居住社区

「资产运营」含括甲级办公、星级酒店、社区商业、长租公寓等多种业态产品,自持运营物业总面积累计已达100余万平方米,资产价值200亿元。

代表项目:

甲级办公:上海·中建广场

星级酒店:上海·中建万怡酒店

社区商业:中建·乐荟天地

长租公寓:上海松江长租公寓

「新型城镇化建设」聚焦“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两大发展方向,培育涵盖农业、文旅、康养及产业园等产品业态,累计投资超过500亿元。

代表项目:

上海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

南京鼓楼城市更新项目

南京永宁新型城镇化项目

「综合服务」物业管理公司作为综合服务平台,利用智慧运营网络,发展新业态,创造新模式,搭建东孚“大服务”体系格局。

代表项目:

南京中建国熙台物业服务中心

上海中建广场物业服务中心

上海张江劳动村物业服务中心

三、岗位需求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现需引进2021届应届生需求如下:

岗位需求

相关专业

投资拓展类

金融学、 经济学、 投资学、投资学等

设计管理类

建筑设计学等

工程运营类

电气、土木、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成本合约类

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营销管理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新闻传播学等

产业研策

机械工商管理经济学等

财务管理类

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经济与贸易等

法务管理类

法学等

人力资源类

工商管理、统计学、公共管理等

党群管理类

新闻传播学、政治学、设计学等

招商运营类

工商管理、计算机、电气等

行政企划类

公共管理、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

物业管理

工商管理、电气、金融学等

合计

90

备注:

1)统招全日制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硕士优先;

2)英语四级及以上;

3)形象、言谈举止良好,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

4)院校学生会、班级干部、中共党员、有文体特长者优先录用。

四、员工发展

Ÿ 职业发展:中建东孚具有完备的任职资格标准,为全体员工提供专业、管理两条发展路径,协助员工根据自身特点设计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Ÿ 晋升途径:专业发展路径秉承“从新人到专家”的路线,员工可通过晋升成为本专业的资深专家;管理发展路径秉承“从新人到管理者”的路线,员工可通过晋升成为团队、组织的管理者。

Ÿ 培养计划:中建东孚设有分层次的员工培养方案。应届毕业生可通过量身打造的“同行源动力”计划,通过2-3年时间,成长为本领域的专业人才或管理人才,实现自身价值

五、福利待遇

中建东孚拥有一流的工作环境、市场化的薪酬水平,其中:

Ÿ 薪金待遇:公司的薪金待遇由固定年薪+津贴+绩效年薪+同行激励组成。

Ÿ 五险三金:公司提供标准的五险一金,还为每位员工额外缴纳企业年金和补充公积金。

Ÿ 其他福利:公司提供住宿补贴、工作午餐、年度体检、商业保险、节假日慰问、生日祝福、文体活动等,并协助符合条件的应届生办理落户手续。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科西路889号中建广场B座10楼

公司网址:www.cscecdf.com

 姜宁

联系电话:021-389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