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2023届-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0-17 14:30

浏览量:1395

入会链接:http://883-455-423

招聘简章样张

公司简介:  

荣昌生物(09995.HK/688331.SH)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A+H”两地上市生物医药龙头企业,致力于发现、开发、生产及商业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同类最佳(best -in-class)的生物药物,针对自身免疫、肿瘤、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临床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尚未被满足的重大临床需求。目前已在美国、上海、烟台建立三大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生物制药研发平台,具备自主生产单克隆抗体、融合蛋白、ADC(抗体-药物偶联物)、双功能抗体等复杂药物化合物的一体化生产能力,厂房硬件配套设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凭借强大的药物发现、研究及开发能力,开发了20余款候选生物药产品,其中泰它西普(全球首款双靶点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生物新药)、维迪西妥单抗(国内首个自研获批上市的ADC药物)于2021年先后获批上市,并于当年双双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维迪西妥单抗一度刷新中国制药企业单品种海外授权最高纪录,国际国内商业化同步强势开启。

荣昌生物坚持全球招才引智,构建人才与企业的事业共同体,彼此成就,海阔天空。

这里有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这里有施展才华创造价值的最优条件,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等你来!   

 

岗位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922141349.png 

 

福利待遇

²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贴心多元的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免费班车,午餐补助,员工宿舍,探亲路费、健康体检、结婚礼金等。

 

联系方式: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535-3573524

联系邮箱:job@remegen.cn



荣昌生物-HR 邀请您参加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2023届荣昌生物招聘宣讲会-天津站

会议时间:2022/10/17 14:30-16: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bhSOzSlwbYys


#腾讯会议:883-455-423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