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欢迎大家参加北洋大学·天津大学第七届京津冀校友企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天大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河北省校友会联合发起,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了7年,邀约众多天大校友创办或是天大校友担任高管的企业,重返母校,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岗位(全职或实习),校友会志愿者校友们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持续的就业指导,职业发展规划,推荐就业等服务,祝广大校友,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投递简历请联系咨询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党老师,免费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优化,职业生涯规划,北京企业联系孙老师,电话:18500031687,微信:15010682387。天津及其他地区企业联系党老师,电话同微信:18222057581。请同学们准备好简历(简历文档名称:姓名-专业-投递公司名称及岗位),联系校友会老师,帮助大家投递简历。

  一、双选活动时间

     1.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11月30日

     2.双选投递时间:2020年10月16日-11月30日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注册账号(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2步):访问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tju.edu.cn/),点击用户登录,选择“雇主”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主办方将进行资质审核。

    2.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进入雇主页面,选择“空中双选会”,选择“北洋大学·天津大学第七届京津冀校友企业招聘会”报名参会。

    3.保存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提交主办方审核,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本场空中双选会。

    4.此次双选会只面向天津大学校友会企业,其他企业请不要报名,关注后续双选会。 

  三、学生报名方式

      1.登录账号:访问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tju.edu.cn/),点击用户登录,选择“学生”登录(账号密码为办公网账号密码),上传并完善简历信息
    2.请在双选会开始后,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进入学生页面,选择左侧“招聘会信息”,点击“空中双选会”选择“
北洋大学·天津大学第七届京津冀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报名参会
  四、联系方式

     本场双选会联系人:高老师 022-27401081

            孙老师(北京校友会)18500031687

            党老师(天津校友会)18222057581

    邮箱:job@tju.edu.cn

京津冀校友会企业岗位需求.docx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