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宏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宏信建发】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774
汇旺路1815号

公司简介

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宏信建发”)是远东宏信(03360.HK)旗下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以建设、施工类设备及材料为基础,重构设备供应链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多方位、全周期的综合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202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9930.HK。

公司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综合能力最强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平台,资产总额超300亿元,位列全球租赁公司排行榜(IRN100)第14名,累计服务客户超15万家。

宏信建发总部位于天津,在上海金山、上海嘉定、天津武清、广州南沙设有4大运营基地,截至2022年底,宏信建发的全国网络包括近350家服务网点,涵盖中国近200个城市。公司以“高空作业平台、新型支护系统、新型模架系统”为主要产品线,三大产品线有效协同和连接,围绕建筑项目前后道工序,构建以工程机械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的综合运营服务体系,打造绿色精品工程。

公司始终坚持“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的愿景,引领行业发展,携手全球伙伴,建设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