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系列宣讲会安排
就业网 | 2022-11-08 00:00 | 浏览:2827

各位同学,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宣讲会安排详见附件。其中11月9日下午15:00-17:00(企业类)、11月10日上午9:00-11:00(教育科研类)、11月11日上午9:00-11:00(规划建设类)三场宣讲,学校将组织统一线下收看。

具体地点:新校区学生中心C112、老校区大活104。

届时相关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也将到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注意:按照会议组织方要求,参加线上会议,需实名备注“姓名+高校+学历(博士/硕士)”。


——————


为做好宣讲预热,搭建校友与在校生沟通桥梁,进一步宣传福建引进生的优惠政策,增进毕业生对福建引进生发展现状的了解,坚定为福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拟邀请两位校友为在校生分享引进生选拔过程、职场心得,并就相关优惠政策做详细解读,请感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时间:11月8日(周二)下午14:00-15:30

腾讯会议:730-942-268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Y4HtZlFHMj3

副教授潘磊(2022年入职)、副教授游昕达(2021年入职)两位校友的简介,详见天大就业公众号、天大学生基层公共部门发展研究会公众号。推文标题为《榜样之声|福建引进生校友心得体会分享》。

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宣讲及对接会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