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共创中国新厨房”一 ROBAM老板(天津)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

天津众华老板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2 18:30

地点:26楼B116

浏览量:1979

招收专业: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物理管理 应用统计学 人力资源 会计学 工业设计 工业工程 物联网工程 环境艺术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 软件工程

ROBAM老板(天津)校园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经过42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其中老板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连续22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6年全球销量更畅销称谓的好成绩。

ROBAM老板电器天津公司,拥有现代化立体仓库、专业的呼叫中心及高效的物流配送系统。在天津厨电零售市场占有率近40%,工程市场占有率近80%,连续多年占据行业第一。

为适应公司裂变式创业的快速发展,特需引进大批量的高素质人才,建立人才储备库。天津老板电器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致力于培养一批有上进心的、进取心和责任心的年轻人,将天津团队建设为一只精干、务实、拼搏的优秀团队,给每位天津老板人一个成就自我的平台。如果你有一颗拼搏向上的心,就加入我们吧!这里为你提供了广阔的上升空间及丰厚的薪资待遇!

 

招聘对象

20221月-20227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供应链管培生(8k-10k)

发展方向:

仓储管理、物流管理、信息服务、售后服务、招商策划、服务营销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总结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客户思维能力。

 

新零售管培生(8k-10k)

发展方向:

市场营销、策划推广、商城社群运营、数据分析、产品培训、门店运营、渠道管理、大客户管理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竞品对标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客户思维能力。

 

设计管培生(8k-10k)

发展方向:

终端设计、整体厨房设计、智能家居家电设计、平面设计展厅设计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创新设计能力以及客户思维能力。

 

职能管培生(8k-10k)

发展方向:

人力行政、财务管理、园区管理、信息化管理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总结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总经理助理(8k-10k)

发展方向:

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大客户经理

我们希望你是

统招一本、985、211学历,管理类、营销类相关专业且具有学生干部经历、成绩优异者优先,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空中/线下宣讲会-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方式

 

搜索并关注【众华人力共享】微信公众号

点击【员工招聘】—【校招直投】

简历命名方式意向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薪酬福利

行业领先薪酬  事业分享制  股权激励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月度/季度奖金、六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旅游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礼物、团队建设活动、定期体检、军训、员工体育竞赛、节假日福利、国内外旅游等。

常见Q&A

    Q:今年采用的面试方式是?

A:本次校招在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会尽量安排现场面试/签约,特殊情况安排在线视频/电话面试。

Q:我能投递几个岗位?工作城市有哪些?

A:本次校招,每位同学只开放一类岗位志愿投递,有第二志愿投递意向的同学可在面试过程中提出,HR视情况帮助同学做其他志愿匹配。本次校招招录的岗位工作地点:天津、河北张家口。

Q:在哪里能和HR进行交流互动?

A:可关注“众华人力共享”公众号进行留言,或通过软件【钉钉】检索任一群号,加入ROBAM老板(天津)老板电器2022招咨询群3227312232801868,上述群内发布信息一致,只需要加任意一个就可以哦。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与大直沽八号路交口万达中心23层

智慧物流园区:天津市津南区睿泽道与慧科路交口老板电器园区

张家口城市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盛世华庭底商54号




ROBAM老板(天津)校园招聘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