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建智地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9 13:30

地点:43楼A405

浏览量:3415

招收专业:土木工程 水利工程 电气工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 建筑学 法学

中建智地2022届锐智生校园招聘.pdf

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原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建一局旗下地产开发业务的统一经营运作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18.6亿元。

中建智地紧跟党和国家战略部署,聚焦京津、长三角两大城市圈,布局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现有地产项目20余个。

2020年,中建智地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获地金额全国排名第88位,北京市排名第10位。2020年,中建智地年度销售金额全国排名第155名。2021年上半年,中建智地销售金额全国排名第130名,北京市排名第7名;销售面积全国排名158名,北京市排名第4名。(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品牌理念 智造美好生活

战略定位 品质社区综合服务商

运营理念 以智慧创价值,以品质筑人居,以服务致美好

住宅开发

   角色优势 -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资源优势 -拥有高端站位及资源

   资金优势 -拥有政策性银行支持

   安全优势 -发展稳定 抗风险能力强

商业运营

    作为中建智地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商业板块将成为中建智地实现“高周转、高品质、高利润”发展的重要一环,通过商业布局带动其他板块及品牌价值提升。

   业务范畴:中建智地商管公司主要运营自持经营类资产,现有自持经营类资产面积约45.8万㎡,资产类型主要包括商业、商务办公、租赁住宅、社区配套等,主营业务为购物中心、写字楼、租赁住房及公寓。其中,购物中心分 为“里、汇、港”三条产品线,并计划于2023年开业首个项目。

   区域布局:中建智地商管公司设立北京、上海双总部,深耕京津、长三角大市场,项目遍布北京、天津、上海、苏州、常州等城市。

   物业服务 

中建智地物业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中建智地的自有物业品牌。秉承“以服务致美好”的企业理念,中建智地物业公司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积极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的模式,持续构建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活服务,是专门从事物业服务与管理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中建智地物业公司已在北京、天津、南京、苏州、无锡、镇江等城市提供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05万元,整体业务蓬勃发展。中建智地物业公司现有员工300人,正在为2万名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


【中建智地锐智生计划】

“锐智生”是中建智地校招管培生称号,秉持“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取向,从海内外高校选拔优秀人才,统一培养,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人才资源。

   锐智生培养体系

1.“1357”专项培养计划即1年融入-3年专业骨干-5年班子-7年领军;

2.新员工培训+导师带徒制的引领式发展;

3.管理序列+专业序列+党建序列的“三通道”发展。

招聘对象

2022届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地产:投资管理岗、室内设计岗、运营管理岗、财务管理岗、营销管理岗、党群管理岗、纪检监督岗、客服管理岗。

商业:招商管理岗、营运管理岗、市场推广岗、人力资源岗、工程物业岗。

物业:物业管理岗、财务管理岗、行政党群岗、招标采购岗、人力资源岗。

  招收专业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等。

2.规划设计类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

3.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党建、纪检监察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学、心理学、新闻与传播学、广告学、公共管理、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等。

4.商业管理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传媒、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5.地产营销类

专业不限。

6.物业管理类

专业不限,工程管理、环境科学、风景园林、社会学、管理学、物流管理与工程、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天津、江苏

  我们希望你是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排名前30%,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积极进取,富有责任感;勤奋踏实,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协作能力强;严谨细致,执行能力强。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本科生岗位基本工资10-12k/月,硕士研究生12-14k/月

2.多元的薪酬体系:包括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奖金、单独事项奖、各项津补贴等。

3.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二金、住房补贴、餐补、带薪年假、探亲假、年度体检、定制工装等。

  特色福利

1.优异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2.“智地有声”员工关怀体系:下午茶、生日福利、户外拓展、全员悦跑、羽毛球赛、篮球赛、足球赛、节日慰问、单身联谊、春秋游、红色主题参观教育等活动。


  

   现场接受简历,更有神秘大咖终试面试官面对面交流,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