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大数据先进技术研究院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266
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3号玉泉慧谷6号楼一层01

公司简介

北京大数据先进技术研究院(Advanced Institute of Big Data ,Beijing.AIBD)是面向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需求,由计算机领域著名院士亲自领衔组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是融合多方优势资源,集需求、市场、技术于一体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实体,是北京市海淀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

研究院以院士团队为核心,聚集了一批杰出科技英才及其创新团队,并联合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开展博士、博士后联合培养,着力打造一支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国家队。聚焦于研制以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的自主可控大数据技术成果为核心的一体化大数据互操作系统,致力于打破信息孤岛、盘活数据存量,推进数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数据空间资源的可信、可管、可控、可互操作。

研究院北京总部坐落于海淀区玉泉慧谷,依三山、傍五园,科研工作环境优美,高端创新要素聚集,人才区位优势明显,创业创新条件优越。研究院分别在长三角、大西南、粤港澳等区域设有分支机构。